稔弥

上一篇 下一篇

这样黄爆的照片不能发微薄速报就这里暗搓搓发发吧

今天拍得很舒服,拍了一个多小时就结束了,室内有冷扇,地方也不小

特望姐傀太太嘎嘎三户,抱抱狗

去五角场吃正豪大和鲜芋仙,爽~

大暮维人的天上天下和飞轮少年一直很喜欢就没机会出,这套和望姐拖了大概两年了,本来去年6月份就能拍掉,那天我妆都画好了突然来个心脏早搏呼吸紊乱超难受。(最后我妈给我吃颗糖就好了||||||||||)

嗯……总觉得最后张是松本乱菊附身不像亚夜,果然是上了年纪的女人不会卖萌只会卖【哔——】

最近大家都有淡出贵圈的想法。都年纪大了玩不动了,会拍照的就想拍拍喜欢的小姑娘,我这种不会拍的想做漂亮衣服给年轻的小姑娘穿,穿了拍张照给我就很满足了。等房子拿下来我一定买个模架放小房间,平裁算起来太烦,直接立裁上

 
评论(7)
热度(6)
©稔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