稔弥

上一篇 下一篇

这张也就这个月拍的,可以看出肚子很大,身上却很瘦。去医院说是肝腹水,因为检查下来各项指标都不是很差,医生说起码还能活一个月,没想到没几天就走了。毕竟那么大岁数了。
我不知道它生日,他1岁时来我家,规矩什么的原来的主人都做好了,名字也是原主人起的。从它原先的户口本上看到是98年11月出生。99年12月来我家。它不吵不乱叫,邻居上下走都不叫的,但站在我家门口不动它就警觉起来要叫了。邻居都很喜欢它,隔壁的阿姨每次烧走油肉蹄膀都会送来给它吃,刚烧好的大排就盛块送来给它,还要求我们别洗碗。
巴顿很懂事,所以爸妈很喜欢它。它不在家大小便,除非拉肚子或者病了。它比小孩聪明,甚至情商比我高,它会看气氛,就是上海话的"看山水"可精了。
小时候和我很要好的,冬天回家手冷,它往我腿上一趴,摸摸它头,我就暖和了。夏天我睡客厅地板,它在我旁边帮我捉蚊子。每次爸爸骂我,它都会过来安慰我。这么好的狗,这世界上我不会遇到第二只了。
遇见巴顿之前我是怕狗的,是巴顿让我变得有爱心,喜欢小动物。它永远是我的家人,好朋友

 
评论(3)
热度(1)
©稔弥 | Powered by LOFTER